開頭立馬就先跟朋友道歉

因為去程時間忘記把「塞車」給估進去了

整整遲到1.5小時

由此可知假日往南走通常要提早1.5-2.0小時出門 (本小姐以為只有台北往宜蘭會塞)

 

一到大湖直衝 「戀上甜美草莓園」

大湖的草莓園都好停車,路邊山邊都好停

到草莓園記得先問價格,老闆今天一斤多少

因為我去的時間已經是草莓季的末期了

老闆一斤只算100元!!對!!你沒聽錯!!就是100元!!

上周我同事才去採一斤250元的 被他聽到我踩100他快氣瘋,這代表採的時間很重要~

草莓雖然小顆但是都是甜的

 

 

採完後午餐一般般就不多介紹了

中間有個小插曲

原本要上烏鳴彥竹林但不知道山路這麼這麼的恐怖

我們只開到三分之二就折返下山了

切記 : 知名打卡秘境很常在很難抵達的地方,行前一定要看路線介紹 !!

 

經過了驚魂山路後

衝下山立馬前往新竹老爺酒店

會選擇老爺是因為評價高 價格不貴

且之前住過礁溪老爺覺得很棒才選的

 

房間擺設很像台北西華飯店

 

 

看出去是市景(17F/22F)

 

5樓游泳池、健身房

我是那種來住飯店一定要泡在健身房一下的人

尤其我很愛一大早7點多去運動一小時

運動完再吃早餐。

 

在老爺如果想去城隍廟也很方便

飯店有接駁車,只要看好時刻表提早預約就OK,

搭乘計程車約220元

如不想去太遠也可以去

飯店對面小巷子走進去的保齡球場

看起來還不錯乾淨明亮

大家討論後決定來去打一場

一局一個人90元+30元租鞋

結果我這個不會打的人竟然拿到最高分!!!!

 

 

宵夜時間,我試了 room service,

這也是我去飯店住會吃吃看它們的餐點

試了兩道,海鮮披薩+凱薩沙拉,搭配我自備的白酒還不錯

這次因訂房時沒有注意到是否有早餐

結果訂到了無早餐~

不過也是得美麗的錯誤

認真覺得在台灣住飯店如果要省錢其實不需要吃飯店的早餐

反而吃附近道地的早餐店還不錯

老爺附近有一間還不錯  有藝司

走路約3分鐘,超近,店家對面也有類似美而美的選擇喔

 

午餐也不用擔心不知道去哪兒吃喔,尤其對於開車的人也不必擔心

把車停在飯店用走路就可以到附近的餐廳

而且選擇超多

飯店附的地圖

 

星期日回程一定要避開塞車時間

大約下午2點半左右就需要出發回台北了

我愛這種旅行,回到家還可以繼續休息

 

 

伴手禮,城隍廟米粉一大包100元和100元一斤的草莓

 

房間有些角落還不錯拍

燈光明亮,下午去超剛好

 

 

 

新竹老爺酒店

地址: 300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一段227號

電話: 03 563 1122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橘紅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